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雪鸣摄影

乐观开朗,积极向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每天喝这六种饮料可以抗衰老  

2012-09-09 20:44:32|  分类: 养生保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 喝饮料,学问大。美国《悦己》杂志最新载文,总结了经科学证实的6种抗衰老饮料。对应每天不同时间饮用不同的饮料,可有效抗击衰老,永葆年轻。
方法/步骤

1.晨起喝杯水。起床后喝杯水,可以有效补充体液,消除疲倦感,保持皮肤光滑有弹性。
每天喝这六种饮料可以抗衰老 

2.早餐喝咖啡。多项研究表明,早餐喝咖啡不仅提神醒脑,而且有益心脏健康。喝咖啡还可以加快新陈代谢,降低某些癌症危险。
每天喝这六种饮料可以抗衰老 

3.午餐喝绿茶。绿茶可促进新陈代谢,有助预防乳腺癌。西澳大利亚大学研究发现,绿茶有助于降低血压。
每天喝这六种饮料可以抗衰老 

4.下午喝可可。热可可中抗氧化剂含量超过咖啡、红葡萄酒和绿茶。可可有益心脏健康和皮肤健康。
每天喝这六种饮料可以抗衰老 

5.晚餐喝红酒,喝完红葡萄酒后,体内产生的白皮杉醇有助于阻止脂肪细胞生长,防止发胖。
每天喝这六种饮料可以抗衰老 

6.睡前喝牛奶。睡前喝杯牛奶,钙质有利于强壮骨骼,蛋白质有助于肌肉健康。一觉睡醒后,身体更强壮。
每天喝这六种饮料可以抗衰老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